close

081029 059.jpg 
啥?我又做了啥??


話說
自元旦出門一天之後
就開始了我今年的第一cold~
症狀除了咳到喘不過氣.當然我的鼻黏膜也沒放過我.
讓我成功成為年度衛生紙殺手...
更糟的是...家裡不只我感冒...
貓咪們也都感冒了.但是始作俑者可不是我~人貓的感冒病毒不相容.這我問過醫生了~

那肇事者是隨呢??
當然就是上面那匹裝無辜的頑皮鬼囉~

起初只是幾聲噴嚏.
雖然趕快帶去看了醫生...
但是後果已經很慘重了...只是不是發生在這個肇事者身上...
沒隔兩天

我的心肝小兒子黑咕咕
發燒.紅眼.噴嚏不斷.眼淚不停...
工作回家抱起小黑秀秀...也能噴的我一頭鼻水....
醫生說是嚴重的呼吸道感染...

已經打了兩次針.小黑症狀漸漸穩定

但是似乎另外三匹大貓也有點症狀...讓我頗擔憂....
MOMO的呼嚕聲裡和著鼻子的水聲...
咪逼姐妹花下午也連著打了兩三個噴嚏...

別鬧了!大家~
寒流又要來了...

081125 117.jpg
黑:BO姊~你這次可是害我不淺!



081125 130.jpg 
BO:是你自己愛黏我的~難道受歡迎也是我的錯嗎??



最近時冷時暖~大家保重~
也希望我家的感冒疫情不要越來越惡化才好.....


ps.
照片都是之前的...
小黑眼紅樣真的很慘.真是我養貓至今僅見...希望這次趕快康復....之後也不要再見到了~
我家貓咪們大都有按時接種預防針.(除了癲癇BO不能出門.今年沒打針...)
只是預防針不防感冒...
不知道貓咪有沒有流感疫苗?
有的話.每匹都抓去打一針好了!<---雖然我自己怕打針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