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4 230.jpg 
苦悶逼:我披著貓皮大衣每天當貓取悅你還不夠嗎??
   為什麼還要規定我穿西裝打領帶??


090724 229.jpg
悶~


090724 233.jpg  
悶~



090724 232.jpg  
我好悶壓~




 

含吉:
翻著日曆...
還差一周就開學了!!(而且下週還都是研習)
我的暑假不是昨天才剛開始...嗎??怎麼...


話說自作聰明去修了那個莫名所以學分班
把一整個暑假應該好好修養生息的fu都給攪亂了...
這個根本不叫暑假的暑假...
不僅哪裡都沒去...
還硬生生壓榨出了十幾頁不知所云的報告和作業...
好不容易在昨天把作業都繳清了.... 
若是要繼續這樣堅持下去直到拿到學分證明
這樣的日子我還得過一整年....
嗚呼.......


雖然
我也知道對照現實生活中南台灣的災民實在沒啥好抱怨的...



但是....但是...但是...

我只是一介刁民...凡夫俗女...
阿阿阿~我好需要解放呀!!!


算算這兩個月的不順....
本來的日本行硬是喊咖不算...
用了四五年的筆電偏偏也在這個暑假報銷....
上個週末洗衣機的進水功能壞掉...換新的所費不貲...
看看其他功能都還健在...我只得當人肉汲水器.守在洗衣機旁邊.免得它空轉..
今天早上起來轉開水龍頭.咦~沒水??
原來是公寓的水塔馬達壞掉...
無奈老公寓的水壓本來就爆低...一停水要復水...就要讓水漏半天讓水管的水壓恢復...
一早上東搬水西搬水...



不只阿逼悶...
我也好悶呀...


再來一張悶逼照片...
090724 231.jpg  
悶逼代表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