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不要靠過來...你有狐臭!!!

為什麼不是"姐妹情深"?為什麼叫做"姊妹情生"?
因為老實說我家三喵姊妹...
彼此實在感情都很生份~

像小咪和嘎逼...彼此明明出自同一個娘胎...
但是最親熱的時間竟然是一起吸大麻的時候......

Me & Be: 我吸~用力吸~免得被對面的大鼻孔吸光了~ M~~~吸~~~

若說到最後才加入的BOBO....
也不知道她哪裡遺傳來的女王蜂性格....
那更是糟糕
常常前一秒鐘還看她在跟姐姐示好

BO: 咪姐.你的尾巴好香唷~聞起來像是你剛去過廁所齁??


下一秒鐘卻跳起來示威.吼叫...宣示主權和領地...

BO: 撇過條的屁股還靠老娘這麼近~你找死!!!
Me: 喂!!!是你自己要聞的!!!

所以至今我能拍到的三姝合影...最多不過如此....

BO: Be姐.來玩嘛~來玩嘛~
Be: 青你唷........
Me: 還好不是來鬧我........

或是如此

Me: 好酥爽....好~~酥~~爽~~....
Be: 趕快趁那小鬼沒來鬧...我吸吸吸.....
Bo: 你們在玩什麼?我也要玩!!!!



真的是感情一點都不好的三姊妹~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