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如何保養?才能維持外表閃閃動人~氣質雍容華貴~

你知道
其實天生麗質真的很不容易...要能內外兼修...吼~就更困難了~
統合起來說...這本身就是機率問題~

唔~
什麼機率?
當然是你投對娘胎的機率啦!

但是光靠遺傳也是不行的


天下沒有醜女喵.只有懶女喵...

所以今天本仙姑要來告訴大家我保持美貌的秘訣~


美女養成術
第一式...要ㄍㄧㄥ......

名模的乳溝都是這樣ㄍㄧㄥ出來的唷~



第二式.故作姿態.......

就算知道別人盯著你看也不可以輕易四目相接....



第三式.高不可攀......

真的躲不掉逼人的注視的話...就把你的鼻孔上揚吧~
讓他知難而退...要知道...本仙姑是不屑跟凡夫俗子對看的.....




蛤?你說我剛剛三式看起來幾乎都一樣??
我看你的慧根可能不太夠...看來我得把段數降低才行

好吧~
美女養成初級班

第一式.多喝水.多睡覺.

喝純淨沒有別貓口水汙染的水.  睡沒有別貓打擾的好覺~



第二式.多喝水.多睡覺

趁別貓沒發現趕快把水喝光.   聽到媽媽叫去洗碗也要裝睡沒聽到......




第三式.喝更多的水.

睡更多的覺...

喝到別貓沒水喝最好.  睡到兩腳翹的比天高更讚~~





蛤?初級班的三式也都一樣??

你不知道紅樓夢裡賈寶玉說女喵都是水做的嗎?
既然要美...當然要多喝水呀~
而且女喵生活首重養生...睡眠是最好的保養之道.
所以要成為完美女喵...就是"喝水睡覺"..學會"喝水睡覺".才有可能成為完美女喵~

懂不懂呀~??


嗳~我看你這樣不行啦~
本仙姑教你的"配波"..你都一直質疑~
看來可能真的是你遺傳根基就不太好.慧根太低!
我的美女養成術對你不適合~
看你是要換個老師?  或是重新投胎再來跟我請教...

可能會比較好唷~





--------------------------------------------------------------
含吉道歉啟事 :

咪咪小時候頭被車撞到過 ! <-----我撞的.
加上又是我第一隻貓.... <---------怕她因為車禍有後遺症.所以自己養了下來...
在有頭傷的宿疾.加上從小沒媽教她認知自己是一隻貓...的狀況下.....
所以~
養成了她心高氣傲的個性...
若是言語上有所侮慢~
還請各位海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