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帳1.....每天除了睡覺...還是睡覺...這不打緊....重要的是差點睡壞了我一個行李箱.....






混帳2............閒來沒事就抱著我的小腿咬......
一天到晚跟BO打拳鍛鍊身體就罷了...還學BO愛玩紙球曲棍球.咬衛生紙.....
除了睡相可愛.....一點建樹也沒有......





混帳3....咬人的習慣怎麼也改不過來....每天都在想新花招整我....
還教壞小孩......看她一臉動歪腦筋打壞主意的模樣....真是令我頭痛不已......


明明一個比一個混帳...
兩天不見...卻又想念的緊.....
我看最混帳的應該是我吧~~天生欠喵修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