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
我留四喵在台北自己過年...
因為...很難解釋緣由...(但是絕對留了充足的飼料跟水.和乾淨的便盆...也把所有危險物品都排除了...所以貓咪獨佔三房一廳...比住旅社還爽)

總之.初一中午回去清貓便...
四喵給我一個大驚喜~~


一開門
就覺得異香撲鼻~~
看來
有貓送我"初一大禮"~~!!!


仔細檢查
客廳空曠處...一攤印著貓腳印的水漬.....
而且."某貓"走過...就一陣腥風拂面....
這不是嘎逼玩水....
這是有喵"ㄔㄨㄚ\ 溜"....

想當然爾...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洗貓.烘貓.洗地.拖地.擦櫃子.想辦法除臭...
一邊還要進行我福爾摩吉.抽絲剝繭探案的工作....


幾經思量
按照我對四喵的了解...其實四喵都挺愛"自己的乾淨"...
所以 "ㄔㄨㄚ\ 溜 " 應該不是針對我留她們自己過年的惡意報復
因為不管她們把環境搞得再髒.也是絕對不願意把自己的身體弄髒的
那能是什麼呢??

一邊洗貓一邊哄貓
討厭洗澡的阿咪這次分外安份...因為"ㄔㄨㄚ\ 溜 " 的就是她....
雖然外表看起來依舊黑白分明.不過...體味薰人.叫人忍不住閉氣...根本不用我這好鼻師都可以聞得出來...
阿咪號稱"香咪"...一直以來都是四喵當中最冰清玉潔.再久不洗澡都難有臭味上身
能夠搞成這樣想必是非常的驚嚇或是非凡的情境之下才會如此
而對照她的習性
能夠讓她憤怒或驚嚇的只有BO或BE跟她打架.還有震耳欲聾的鞭炮或是打雷聲...
昨天沒有打雷.但是一定鞭炮不斷....
而每天BEBO都會跟她挑釁
福爾摩吉猜想...應該是這兩種狀態加在一起
才會產生這次的 " 某喵ㄔㄨㄚ\ 溜 事件"....


洗完澡的阿咪看起來又恢復了本來的神清氣爽和冰清玉潔....
臨離開前...
我再三的叮嚀...
"咪~你要勇敢!! 媽沒辦法帶你回家過年.真是抱歉.但是只有兩天而已.請你不要再 " ㄔㄨㄚ\ 溜.拜託!! "


以上所寫都沒有照片可看
因為實在一個下午太忙碌了
我想阿咪若是知道我把她的不堪事跡敗露在網路上.
應該也會很不爽
所以我放上一張她穿新衣服的照片

請大家記得她可愛的樣子就好



不能免俗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