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三部影片都拍的沒有什麼臨場感~
但是bobo會玩 "你丟我撿" 是千真萬確的事~!! 請大家千萬要相信我呀!!




第一段我忘記要調整視窗...所以是直的...請大家見諒~





第二段bobo去追衛生紙團時都會發出一個很好笑的小聲音...但是背景聲音太大好像聽不太到...




第三段其中一段黑是因為我在撿掉到桌下的衛生紙團.
然後你可以看到BO因為很得意尾巴翹的半天高~
基本上連她喜歡的撫摸方式都挺像狗會喜歡的方式...
最後則是因為bo太興奮把電暖爐踢倒了...忙著搶救而告終.

三段都是同一天拍的.而這還只是一天玩耍次數當中的一小部份而已....
看來哪天真的應該去買個小飛盤來試試看~ 要是能訓練到BO能"跳接飛盤"...也許我就發了...

現在其實我挺怕抽衛生紙的...因為...
不管bo在房間的哪裡~
只要她聽到我抽衛生紙的聲音...就會一臉期待的衝過來要玩~
即使只是半夜我鼻塞.醒過來抽衛生紙要擤鼻子...
她半夢半醒中也一定爬起來看看是不是我又要丟給她玩......真的很誇張...

要滿足精力旺盛又欲求不滿的女喵...還真的挺累的~
四隻貓有一隻就已經挺受不了了...真難想像要是養狗會如何?要是養多狗...豈不更累??


不過.養到一隻"狗貓"還是挺令人開心的~
算是無心插柳而訓練成的特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