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兩個月...我必須帶MOMO去開大錢一次~
這不是有錢小開上酒店談生意
而是例行的口腔檢查...為的是他已經斷不了根的牙齦炎...
MO是棄貓...也不知道這是他被棄的原因?還是被棄以後在外流浪所致?
我只知道他只要免疫力一差.嘴巴就會發炎.進而無法進食


今天是去報到的日子
醫院距離挺遠...騎車也得騎將近40分鐘....
但是沒辦法.看牙這家是專家
MOMO討厭坐車...大車小車通通討厭
一路哀號當然是免不了的


到了醫院...抱上磅秤秤重...唷齁...瘦了...6.85kg
是我養他六年以來第二次掉到7kg以下
第一次是因為換環境.但是環境一恢復體重馬上回升
那這次是怎麼了??
醫生翻了翻MO的耳朵.懷疑有點黃疸或是貧血
並且.因為MOMO已經吃了一年多的藥
也有點擔心他的腎臟負荷狀況
所以決定抽血檢驗


抽完血.檢查了牙齦
等待報告和藥丸的過程中
不耐久等的阿MO居然兇性大發
抓傷了一個小妹妹的臉頰
害我一直跟人家爸爸道歉
還好我剛幫他剪了指甲.不然就慘了~附帶一提.這家人養了一隻19歲的貓咪..超厲害的!!
不過老貓中的老貓得的是腎臟病...這可就不太妙了~希望她早日康復才好!


後來
總算報告好了
結果
醫生擔心的兩個問題都沒有發生
反倒是從驗血報告裡看出
MO的血紅素不足.有貧血的現象.需要補血.補充鐵質
還有最近進食過少.體內某種東西的量不足<---醫生有說.但是我沒有記住
至於白血球的數量雖然偏多.但是那是因為他牙齦長期發炎所致
還有就是雖然確切年齡不詳
但是若是換算無誤
MO也是9歲的老貓了
所以一些補關節的營養食品也得開始添加



MO大爺
我知道您佬的意思了
我會拼命賺錢~供您花用的~~
只是可不可以請您別花在生病吃藥打針上面?
否則我每個月省吃儉用.結果辛苦攢的錢都花在醫藥費上實在很悲情呀~


ㄟ...有沒有人想問我到底這次"開大錢"是開了多少??

總共拿了兩個月的牙齦藥和兩周補鐵的藥丸.血檢另外加
金額嘛~不多不多
剛好差不多夠坐高鐵台北台南來回兩次而已.....
為了阿MO的健康.
我流著淚也要快樂的給他開下去呀...


另外
因為男主角大爺MO今天晚上長途跋涉看醫生.又抽血.回家還被硬塞了兩顆藥丸
心情非常的帶賽
所以今天沒有照片了~請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