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醫院日誌看到很棒的"玩意兒"~
所以依樣畫葫蘆~




這是第一次搓的球. 
左邊的搓的比較紮實...右邊的屁股沒收好~留個小辮子在後面...





BO: 這是給我的新玩具嗎???







BO:  感覺很熟悉耶~是什麼做的呀??

果然BOBO最愛還是MO哥~
因為右邊的淺咖啡球是MOMO提供的~
左邊的深咖啡球是嘎逼提供的~

因為最近我過"18歲的生日"~所以決定讓四喵送我生日禮物!

大大小小的球讓我超有成就感~
四喵誰喜歡梳毛.誰討厭梳毛...從毛球多少以及大小就看的出來唷~
你猜的出來這些球分別屬於 ME. MO. BE. BO 哪一喵嗎??

我打算集到夠多的時候.為自己編一條毛項鍊...

因為我家沒有純色系的毛色.所以都灰不溜丟的....應該會比較適合冬天戴吧~ 感覺色系比較適合~

不過會不會看起來有點像糞金龜滾的球呀??







ps.上面的答案是  咪  _ 逼  _  逼
                          BO _ BO _ 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