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一個廣告slogan: 擁抱.讓彼此的心更貼近~
我想貓咪可能是這個動作落實得最徹底的一種動物吧?

因為我家的貓彼此都不擁抱.
所以感情不好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心都不貼近呀!!

不過.對BO而言...
雖然她不擁抱.甚至不喜歡被人抱
但是卻很喜歡"碰觸"...當然她也會有貓貓跟喜歡的人或物磨蹭的習慣
但是我所謂的"碰觸"是指: 待在一個定點上.跟特定對象"點狀接觸"....
我不知道這是基於"佔有慾"?或是"控制慾"? 或是只是沒來由的"愛摸摸"而已?
我是這樣猜測的
"碰觸"是她表達感情的一種指標模式~
因為.她若不是碰觸我.就一定是碰觸MO.幾乎沒有例外.....

比方說以前刊過的照片..........




或者是像下面這些照片.......













只要我坐著.她沒有吵著我要玩球...而是選擇靜靜坐在身邊的話
一定要找個姿勢.跟人有"點狀接觸"....
可惜很多時候相機不在手邊.或是我手拙.動作太慢....拍不到她誇張的"碰觸"記錄

最常見的還是下面這個姿勢...

我管這個動作是"另類擊掌"......


為什麼BO是最晚來家裡的...但是最快抓牢我的關注...... <---這不是說我比較不愛另外三喵~而是"愛法"不同!
實在是這小孩有她獨特的魅力...叫人沒辦法抵擋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