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走走....

地標建物文昌祠中庭掛的燈飾....這種繁複瑣碎的美感.我最尬意了....





看了一場融合現實與傳統.對白有趣.演員活潑的改良式歌仔戲表演~
演的是"苦守寒窯王寶釧  與  征西=畜牲(台語)大將軍薛平貴  和  想嫁ㄤ想瘋的代戰公主"  的故事.....

只是我的關注焦點在跑龍套的小帥哥...
長的真是眉清目秀.....



再來一張...不知道他們的本業是什麼??


因為每個都會表演特技

算高難度吧!!



小帥哥穿著這個東西還會空翻.可惜我沒拍到.....






傳藝中心經營得挺不錯...沒有充裕時間好好遊宜蘭的話...
走這裡一遭.該買的也都買到了.還可以看很多表演.
商店街的種類也很多元.有特色.......

上面這張是霹靂布袋戲的店面擺設....


我有一陣子跟著我弟迷霹靂...一頁書.素還真等主要角色我也是可以叫得出來的.....

像這種偶像劇式的經營真的挺厲害....周邊商品多又多...
而且都做得很精美...還有唯美版跟Q版可以選擇....




雖說有些造型很好笑...我強烈懷疑角色設定的人一定愛看日系美少女漫畫
和參考西洋魔戒精靈等等造型....不過.設計基本上就是不斷的在舊事物上模仿和推陳出新
所以能做到這樣算是厲害啦!!

這個角色我沒看過...他叫"冰爵".....隔著櫥窗拍...所以多少有點反光...

其實仿古的商店老街裡.還有很多店面.
不過不好拍.所以我只有拍這個當代表...
傳藝中心還有住宿區.布置和擺設都挺不錯.晚上氣氛應該會很棒~
還有設置船舶碼頭.可以搭船直接到東山河......整理規劃頗完整...






重點來了...
傳藝有DIY體驗...有馬賽克.蠟燭.串珠.軟陶...等.很多選擇...

我選擇的是基礎皮雕體驗~

這是我做的鑰匙圈...."貓追日月星"~
(其實那隻虎斑貓是老虎的版.
 但是因為貓的版型我不喜歡.所以換成小老虎...反正BOBO"歡"起來也差不多了~)



一起做的同伴:
butter的"鄉村小木馬".


cover的"草葉集"



大合照





因為太有趣了所以...又做了一個

還沒上彩....虎班追蝴蝶.....



上彩後的成品...

這塊的皮質有點粗...毛細孔都看到了...
而且有反光...
再放一張...

雖然我們做的都是最簡單的基礎壓印...但是真的很有意思~

有機會去傳藝走走...不妨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