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今天的戰果~
前幾年因故都不能去逛展...每次看到別人家展示豐碩的戰利品時就很扼腕....
今年總算可以去逛逛了~
我在擺放戰果時....
家裡尚在爭奪老么地位的兩匹...在旁虎視眈眈....




比較小隻的老么先上....


比較大隻的老么隨後也上...


急什麼...我大老遠的扛著這些東西回來....就不會跟你搶....

這些遲早統統都會進你們肚子裡的啦~放心!!





-------------------------------  我 是 分 隔 線 -----------------------------------


今天是寵物展第二天...趕大早去...
因為聽說過越晚到場面會越換亂...
原因是會帶寵物去的多是帶狗....那大家也知道...狗不像貓需要隱蔽處才能方便....
也還好早到...
因為真的越晚人越多...人馬雜沓之外...還有小狗大狗在人與人之間鑽...真的是一不小心就會踩到....
很高興幾乎所有出現在會場的狗狗都很健康漂亮...不過也不意外...會愛寵物的才會來逛吧?
只是...還是以品種狗居大多數.而且會場竟然還有賣狗的攤位讓人不敢苟同.....

其實現場展示的商品並沒有想像中來得新奇與多樣化...
我本來以為會看到一些比較與眾不同的東西的說...小失望....拿的試用包也不夠多.再度小失望...

大收穫是買到了網路上流傳已久的黑酵母....
想說給爛牙MO試試....
希望可以增強他的免疫力...牙痛不要總是一再的來拜訪他~


展覽還有一天...假如有興趣的可以明天早點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