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A: 這是我家的用餐區~
三個高腳桌...是以前還只有二貓元老的時候.我的後母"未雨綢繆"買的....
沒想到現在貓口數早就超過了...她還是遲遲沒有更新...繼續用這些舊家具打發我們.. (果然是後母.這麼苦毒喵們!!)
旁邊的玻璃碗本來是哥哥姊姊們吃罐頭肉肉時用的...現在是我的專用碗~



因為我是一隻特別優秀的小貓...
所以我都知道要用我的專用碗吃飯




多吃飯才會長肉肉...也才能趕快打敗BOBO姊~

所以我都不用後母催...自己跑來吃飯飯~




因為我是未來的男子漢...所以常常越吃越激動...




激動到必須站起來吃才能顯現出我的男子和氣概和雄風~




後母勸我不要吃大貓糧...




你覺得男子漢有那麼好說服的嗎?! 當然繼續埋頭苦吃...嚼..嚼..嚼....




我讓你看看真正的男子漢...肚量可以敵三江~所以我還要跨碗吃!!




ㄜㄜㄜㄜ~突然發現好像站的有點高...我還是趕快下碗好了~





-----------------------------我 是 分 格 線---------------------------------

總是看別人的碗裡東西好吃...似乎是所有動物的天性?
因為大貓吃的是皇家減肥...對於發育中的腳A其實並不好...所以我當然不會讓他吃大貓糧當正餐...
只是...
他的希爾斯幼貓似乎真的味道沒皇家的香...總是很容易吃兩口幼貓...就跳上桌偷吃大貓糧....
之所以這樣推論是因為...居然大貓都不會偷吃他的小貓糧...
( 以MO和BO的貪吃習性而言.這實在太反常...所以推論一定是比較不好吃.引不起偷吃的慾望)

所以現在我都是小貓糧倒很多...大貓糧則倒剛好夠大貓們吃一餐...
就算有多...也不會讓黑黑變成正餐主食....



看看他撐得圓滾滾的肚皮...

月底要打第二劑預防針了...好期待他的體重變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