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小時候念托兒所,常常被園長和老師叫做“老油條”,我不知道大部份人對這個詞的理解是什麼?但是最近聽小嘟講話的用詞,開始有點明白。

1.早上爸爸起床,想抱小嘟morning kiss,小嘟一邊推開爸爸,一邊說:你“當然”不可以親我呀!(哪有小孩一早第一句話就用這種語詞呀?)

2.小嘟想找自己的水罐,但是找不到,跑來找媽媽問:媽媽~我“心愛”的Minnie杯杯呢?(不知道該不該高興?還好這裡看的電視節目,她聽得懂內容的只限巧虎和水果奶奶,若是在台灣,所有電視節目她都聽得懂,不知道還會有多少怪詞出現?)

3.全職媽媽就是一天幾乎24小時都跟小人黏在一起,所以媽媽上廁所時,小嘟也跟進跟出是必然。昨天,媽媽正要坐馬桶,小嘟站在旁邊,跟媽媽說:媽媽~~~加~油!!!加油!!(完全噗嗤~差點跌進馬桶,這是從哪學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