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餵喵們吃化毛膏...
收東西的時候.看到嘎逼舔一舔嘴後.咳咳咳.咳出一個小小白白的物體........
撿起來瞧一瞧...痾....好像是.......
掰開她的嘴巴看...呃~果然....後排牙齒居然掉了...
本來牙齒的地方.牙齦的洞裡還有血漬....
這是甚麼狀況?蛀牙嗎?
難怪她的嘴一向都比別喵臭些.......??


因為當天時間挺晚...加上看她精神很好...仍舊跑跳自若...
我想並沒有急迫的危險性....
而且最近一直下雨...我也不想雨天帶貓出門....
好險昨天上午看起來雨停了.趕快預約時間...
剛好MOMO也要回診看牙拿藥.
所以....
我扛著分裝成兩袋 (因為家裡籠子無法同時裝下他們兩匹)
加起來直逼13KG的兩匹貓(後來到醫院量體重MO 7.3KG.BE 5.3KG.加提籠應該就不止了)
以腳開開的醜陋騎車方式.伴隨著兩喵此起彼落的"歌聲".
展開我往返醫院加就醫等藥...總程三小時的"旅程".......


至於就醫結果.好壞參半....
好的部分是:
MOMO心情很好..牙齦狀況也還穩定.所以連在診療檯上都呼嚕呼嚕個不停.
壞的部分是:
BEBE的掉牙.是因為才三歲的她居然也有牙齦炎.只是不像MOMO這麼嚴重.
(醫生說其實牙齦炎跟年紀無關.純粹是看個喵體質.也有一歲就有牙齦炎的...)
昨天洗過牙之後.應該回診個幾次.注意保健.狀況會好些.不用像MO這樣長期吃藥.....


重點是....
這兩個胖子的牙...開了我好多錢呀~~~
光昨天兩個小時.加藥.....
我的七張小朋友又不見了......

MO.BE~算媽咪求你們~不要那麼喜歡看醫生好唄~?!
我是不介意長途跋涉帶你們出門啦.
背負你們的體重練練臂力也沒有甚麼.
雖然昨天媽算不如天算...
讓你們很可憐的在雨天邊唱歌邊淋雨回家...
加上還要麻醉洗牙.還要每天吃藥...
這些都是很辛苦的事....媽咪也真的很心疼~
但是.....
把錢省下來.讓媽咪幫妳們多買點玩具伙食零嘴..不是更好嗎?
這樣花錢...媽咪的心...很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