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瞧這雙無辜的大眼睛~~~
若是哪個人.生就如同這樣的一雙眼睛...應該可以騙過多少人呀?

但是我家BO仔的強項...除了一雙眼還有其它~
比如:
是我家最活潑的"狗"..... <--絕對不是我有認知障礙.而是她有認知障礙.行為完全的像狗....
愛追球 <---現正自發苦練飛盤式接球法
一叫就來 <---這點是我最感動的地方
睡眠時間少 <---相對於另外三喵..
只要我在.幾乎整天都是跟著我腳後跟跑 <---麥芽糖一樣.黏踢踢
絕少看她慢條斯里.優雅的走路.都是用像馬一般輕快的跳躍步前進 <---看到他的快活.即使心情帶賽都會變好.

這樣的BO....睡起來也分外放的開.....
以下是我在某晚上側拍BO的睡眠生態.....


先是側躺.....



慢慢放鬆.....



意識逐漸昏沉.....



噓~睡著囉.......



萬歲睡法出現......



維持不動.... (我的腿也只好維持不動....免得吵醒她.....)



超累.... <---我是說我的腿..和為了拍照而扭曲的手和腰.....



這種睡法真的很爽嗎???



不小心動到她....青我一眼.......



馬上又陷入昏迷.......



現在是在空中漫步嗎??



近拍腳掌...好可愛~ 好黑~



微側躺.....



現在的手勢是怎樣??



覺得我很吵....直接轉身面對我的.......



大肥腿.....



腳還開開...真是太不淑女了.....



受不鳥我一邊咖擦咖擦...所以又轉向睡...只是這次頭往下垂...感覺會頭昏的睡法.....



這樣會舒服嗎??  <---其實我很想要換個角度拍.但是BO屁靠著我.我動.這一切就毀了~



猜猜接下來怎樣??







因為我腿太酸...


動了...


她腳一蹬...


從沙發上掉下去......


但是


我沒拍到...呃~


你可以想像拍了這一大堆...


居然功虧一簣...


我有多麼扼脕.....................





( 完 )


........結束的好草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