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事忙...
無事...照理講很閒...又怎麼會忙呢?
就是...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時間...就這麼亂七八糟的用掉了...

不過.
即便我本性再怎麼喜歡"混吃等死"....
身邊總是不乏上進的好朋友會拉我一把...
所以...在好友熊的提攜指導之下...我還是多少有做了一點勞作...
充當這一陣子的生活記錄....

 
這是我的第一件羊毛氈濕氈作品...


是一個目前尚用途不明的"類錢包"物品


我還很ㄍㄟ饒的縫了磁扣
 
因為針腳很粗.所以用遠拍就好....
其實我每周都有去上課的...但是我的進度超慢...目前能看的羊毛氈作品僅此一件....
跟羊毛氈課堂上.那群世界級無敵認真的同學們比起來...
我簡直應該直接被死當才對!
(熊!不用跟我搶最後一名吧 ~你最少還有巧思和才藝.我真的好像是去混的....)



因為識途老熊的帶領....我莫名其妙踏入了"羊毛氈"的圈圈...
也因為要做作品得先有道具...
所以雖然我作品還沒作出幾件...但是熊帶我去逛的材料店卻完全引發了我烏鴉性喜收集的癖好....



這些是我最近的蒐集
 
另外還有一堆買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用到...
但是看它亮晶晶的在架上跟我招手...就胡亂買下的珠珠....
 

 
因為東翻西找的關係....
還找到了一些不知道N百年前蒐集的珠子....真的是N百年...推算起來應該是我還荳蔻年華時期的骨董了~


因為零零總總的用具搜了一堆...卻一直晾在那裡沒有生出作品....
所以昨天發奮圖強做了三個陽春版的耳環....


 
這三個是材質不同的球.除了羊毛那顆是昨晚氈的...另外兩個都是骨董了....
我還不太會轉9針...轉的不是頭歪歪就是把針給折彎了...
不過沒關係...反正是自己戴的...沒人嫌!


第二個是買現成的愛心...
 
不過因為它只有一半.所以我是兩兩相對串起來的...裡面有點空間...
我在考慮要不要去買個啥扁一點.然後亮亮的珠子鑲在裡面....
但是因為最近花錢如流水...所以先這樣子吧...等下月進帳再說....


另外這個也是骨董級的珠
 
純粹跟鉤針串起來而已...算挺混的...不過它本身就挺花俏...所以應該還好吧?


 
三付耳環排排站拍個團體照~


希望我身上的懶神趕快退駕....
能夠多生出一些作品...也才算我那些烏鴉收集沒有白費...
不然...下次再把這些珠子翻出來...該不會已經齒搖髮禿了吧~


ㄜ...真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