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以 "階梯式睡法" 睡在他的代理媽咪身上.... ( 我把鬧鐘用毛巾包起來充當母貓心跳...)
哪邊是頭哪邊是鼻子看得出來嗎??









這張是他在伸懶腰.......把臉遮住了....看的懂嗎?





貓是天生跳躍能力就很好嗎??
其實是要訓練的....
在我引誘小黑跳紙箱之前...他並不知道有3維空間 ( 高度 )
不過一旦知道...就很愛跳他貓生的第一座山....郵政紙箱......


跳紙箱的貓~ 三連拍 no.1

起步~


跳紙箱的貓~ 三連拍 no.2

攀爬~


跳紙箱的貓~ 三連拍 no.3

終於登頂了~!!



以下是影片版
BOBO一直想要去摸小貓...所以我是一邊抓BO一邊拍的...
有點暗.也有點晃.因為只有兩隻手.真得混忙.....請勿挑剔..斟酌看....



這幾天.小黑便便開始有型有款了~
吃東西也吃的很起勁.每每食物放進籠子裡就嘖嘖有聲....
看的出來有努力在長大~


昨天在籠子旁邊吹頭髮...
小黑本來在吃飯...
吹風機的聲音響起...
他就一臉驚恐的往後退....
退到他的臥室 (郵政紙箱) 前.
一坨小黑毛球睜著晶亮的兩隻眼睛歪頭看我... <--對了.小黑的眼睛感染已經好囉.不會流眼淚和眼屎了!
這才確認...原來再小的貓也是天生就怕吹風機聲音耶....
他的表情
就像小咪第一次被鞭炮嚇到.等鞭炮聲響停止了.探出頭來看我的眼神一樣.....
大概都奇怪我幹嘛沒事發出那麼大的噪音嚇他吧?


小貓真有趣對不?
有人心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