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欣賞詩仙的詩作




李白  <月下獨酌四首>


花間一壼酒 獨酌無相親 舉杯邀明月 對影成三人


月既不解飲 影徒隨我身 暫伴月將影 行樂須及春


我歌月徘徊 我舞影零亂 醒時同交歡 醉後各分散


永結無情遊 相期邈雲漢 天若不愛酒 酒星不在天


地若不愛酒 地應無酒泉 天地既愛酒 愛酒不愧天


已聞清比聖 復道濁如賢 聖賢既已飲 何必求神仙


三盃通大道 一斗合自然 但得酒中趣 勿為醒者傳


三月咸陽城 千花畫如錦 誰能春獨愁 對此徑須飲


窮通與修短 做化夙所稟 一樽齊死生 萬事固難審


醉後失天地 兀然就孤枕 不知有吾身 此樂最為甚







其實我只記得最前面四句


然後.....
不知道是不是炭精小A開了頭
最近我家貓咪的行為都開始詩意了起來







以下這張.有沒有很有意思!??








這個叫做



 "對影成六貓"



由小咪和BOBO領銜擔綱演出~




很讚吧!!






接下仍舊是小咪和BOBO主演的~ 但是跟詩就沒啥關係了~






搖頭貓








很可愛吧!!
不過看久了頭會暈就是了~




下一次貓咪們想吟哪首詩呢??


老媽子我可是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