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確定小黑體重持續有增加
就開始訓練他不再吃軟飯.改吃硬飼料.也不再餵貓奶了...




這兩天
突然感覺他似乎有吹氣球越來越大的跡象
最少以我的手感而言
他的身長最少有比剛來的時候大了一顆頭左右

抓起來越來越有沉甸甸的感覺.....




像這樣的母貓抓法...我想若是他再重一點...我也不太敢單手這樣抓了.....
( 這樣的抓法看起來很可怕齁? 但是其實貓科動物的媽媽要移動幼獸時.也都是咬脖子後方.我記得以前看動物星球頻道時有看到說: 咬脖子的後方的皮膚不會造成幼獸損傷.而且按摩這裡有助於安定幼獸的情緒...所以說貓咪很喜歡人家摸這邊唷! 不管再怎麼燥動.抓這裡的話10隻貓有8隻會安定下來呼嚕呼嚕的唷!! )








那麼...說有潛力是怎麼回事?








看看下面這些照片
你有什麼感想??





























厚~
哪有貓關籠子還能睡的這麼熟? 這麼爽的啦??


應該很有長成一匹沒神經又粗勇愛睡的大黑的潛力吧!!








為了因應他日漸長大的身型
我只得把他的 代理媽媽 拿出籠子.... 
( 對代理媽媽一辭有疑異.請按紅色字查詢 )



小黑似乎不太能接受每天跟他擠在一起睡的 "媽媽" 變成史奴比鬧鐘的樣子??



有一瞬間表情變得超極成熟...感覺很怪齁?好像是大貓的眼神....



下一秒又恢復成小貓臉了.....



我對小黑說:
腳A 你快長大...
這樣就不用再容忍囂張BO在你面前挑釁了!!



周末再量一次體重...
希望早點破700g.這樣就離解放的日子更近一點了!!
腳A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