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菇菇磨磨沒有PO我的遊記是為啥?
不是我不想PO...而是...這實在是太浩大的工程.....


一方面是照片整理不易.
二方面是我一直不能決定到底要怎麼分類?是要按照日期?還是地區?還是主題?
直到現在半個月都過去了.還是沒個頭緒....


怎麼辦呢??


既然沒有頭緒.
那我就試試沒有主題的意識流寫作法吧?! <--我亂套的名字.應該不會汙衊到"意識流"三個字吧?


---------------以下是正文----------------

之所以想去土耳其...其實理由極簡單~
純粹是因為想去一個非主流旅遊的地點.所以歐洲.美國.日本...一開始就被我排拒在考慮名單中
加上因為想去久一點.然後自己又懶得規畫行程.(也是沒有時間啦!)...所以就決定跟團去土耳其...

我參加的是土航假期.因為這個行程網路上搜尋應該很容易找到...
而且回國後還有看到有人在2006年就玩過幾乎一樣的行程
所以就不多做景點介紹了~


對土耳其的印象是什麼?
這是一個對貓很友善的國家~

幾乎行程中的每一家旅館裡都有貓咪的身影...
這是在番紅花城民宿中的一家貓....

貓媽媽大辣辣的在一樓的櫃台前餵奶....
主人優閒的在閒談.客人來來往往...貓媽也只是看看...完全不為所動....

總共有三隻小貓...跑來吸奶的只有兩隻...看來都跟黑黑差不多大...甚至還大一點...
這種哺乳圖在台灣可不是隨處可見的呀!!



一家子就在樓梯上玩將起來.....



最大隻的小橘貓有螺旋紋的圖案...也自在的在主人家的長椅上睡覺.....



有兄弟可以枕...真正是幸福的小貓貓~



住的旅館其實是上百年的老屋所改建成...
外面太陽再大...室內依舊涼爽....

布置和格局都充滿濃濃的舊式風情...這是土國人喜愛的休息室...
也許在以前是女眷的休息室吧?!



室內的燈光都是用這種小小的燈光...
假如想要氣派豪華的風情...這裡沒有...
但是.涼爽閒適的感覺和氣氛...這裡很多.也很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我的第一次土耳其浴經驗...獻給了這個小古城...
去之前就惦念著要洗洗正統的土耳其浴...
一方面是因為安格爾的畫作浴女給人對土耳其浴室的無限遐想
一方面是只要去洗過的都說值得一試...
既然都到了...當然要去洗囉!!

洗的過程分成三段...
先是沖洗身體.進蒸氣室...讓毛細孔打開...
然後是躺在像砧板的大理石平台上.讓師父處理你這塊肥肉...哈~不是啦~
是幫你搓身體.露仙....這時你就會發現原來你活了多少年.從來沒有把身體洗乾淨過..."仙"真是有夠多...
再來是泡泡搓全身.按摩...大概東方人都太小隻了...
覺得自己像一塊肉.被很大隻的土耳其人在台子上拖來拖去...一方面是有泡泡的關係吧?
接下來就是沖水...到這個階段算是師父幫你洗完了
你可以繼續慢慢洗頭洗澡...
被蹂躪完..哈!不是啦~ 洗完...齁....真正是筋骨舒暢...全身茅塞頓開...舒服的不得了...
才第一天.就覺得自己快成仙了~
同去的熊姊跟我都覺得...離開前實在應該再洗一遍才對~可惜...這是跟團.哪有你想幹嘛就幹嘛這種事~

因為浴室不便公開...(其實我也沒拍啦!)所以放一張洗完的照...
真正是攤在躺椅上動都不想動...


隔天才是真正要去古城觀光...

離開前跟開朗的老闆娘合照...
哇咧...現在看才覺得...我跟這老闆娘還有點神似咧...以後老了該不會變這樣吧?
不過想想...也好啦~能變成開朗歐巴桑也是好事一件!!



這是從高處看古城...那個有兩個圓頂的建築就是我昨天洗澡的浴室!
據說此地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保護地...房子是不可以任意更動或是改建的唷!



行程中看到在做當地手工房子模型的婆婆.....



這是她的作品...喜歡嗎? 可惜此程缺盤纏...所以看看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