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時差跟台灣相隔晚了五小時...
這天的活動要四點整起床...想必是大事...否則出來玩的行程這樣操...哪受得了!!




這是大籃子...和一個正在充氣的氣球...
是低~今天的重頭戲是熱氣球體驗~  <--這是自費的行程...要價us190~所費不貲...所以記錄的詳細一點...



另一個角度拍...


氣充得差不多就要開始點火了...

嘿~這位阿叔!! 哩ㄟ頭毛要注意唷!!




氣球慢慢浮起來了!!
這張看不出來...直到這時那位英勇的阿叔的腳...還架在氣球框上喔!! 腿踢得很直唷!! 




隨著氣球升高...群眾的興奮感也沸騰起來...這時候那位阿叔的腿終於放下來了....




旁邊還有別家公司的氣球三胞胎....




籃子已經慢慢直立起來了...




嘿嘿~大家!!
要準備"上籃"囉!!




從籃子裡拍燃燒的火焰.....
本來清晨的空氣很涼...還在想應該穿多點...這時候已經越來越熱...完全沒有寒意了...



這是操縱全籃的人升空平安與否的點火工具.....




氣球開始升空了~工作人員跟我們say byebye~




他們的工作就是開著小白來追氣球.....注意那個後面的拖板...之後有功用的!





沒睡飽而浮腫的臉也要來自拍~畢竟這可是難得的經驗!!




先起飛的別得意~我們很快就追上你!!



同時起飛的氣球挺多...加上駕駛只能控制高低.不能控制方向...
所以要在空中相撞也是很容易~
氣球相撞是什麼感覺...想像一下游泳圈相撞吧!大概就差不多是那樣....
只是我挺懷疑駕駛們都是故意的...因為他們彼此都會在天空中喊來喊去嘰嚕咕嚕說聽不懂的土語~




大大小小遠遠近近的氣球....在卡帕多奇雅的石灰岩谷地裡飛行....真的是很令人興奮的場景....




熊姐幫我跟氣球合照~黑眼圈和眼袋算什麼~~世界在我腳底!!




這區的地理景觀最有特色的就是這些石灰岩...古早是有人居住的~!!
我和熊姊討論...都很好奇的是...不知道郵差要怎麼送信咧??
地址要怎麼標示??
是..."從右邊數來第三塊石頭後面的第五棵杏桃樹.左轉往上爬第二個洞口"....這樣嗎??




這就是上面說的杏桃樹.....果實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奇岩怪石~



阿拉很高興我們來土耳其看望他...送給我們一顆"大心"....




氣球的倒影 ~



遠遠的看到舊城市和新房子的匯集...
近處那一點點白色的是墓地...不像台灣陰宅是不受人喜歡的居住地...
土國的墓地似乎通常都距離住家不遠...而且.所有的墓碑都朝向聖地麥加的位置~
所以若是迷失方向...我猜找到一個墓碑也是明路的好指引~




飄浮時間約一小時....但是都不覺得有這麼久....




本來預計要降落的位置...地陪已經在等我們了!~




不過阿拉知道我們還不想下去...所以氣球又飄走了....




也是跟著氣球跑的載我們搭氣球的接駁車...感覺很無奈的樣子.....




落下的沙袋表示我們要降落囉 !!下面的...抓好囉!!
我的相機這時候沒記憶卡了.所以之後只好用熊姊的圖說故事了...




原來氣球是用人力下降的....



總共降落了三次...因為位置不對...



必須得把籃子降落在小白後面的拖車上面才行....就是剛剛一開始要你看的那個拖板車



"下球"以後~跟地陪和"雄風不再"的氣球合照...
手上拿的是我們乘坐過熱氣球的證書唷~


聽說世界上有熱氣球的地方還有紐西蘭和非洲...有機會的話我都要去坐坐~
只是先決條件是要口袋麥克麥克....
因為這次土國行...我就是在這個早上把所有盤纏用盡的...
沒拿到禮物的親朋好友...可別怨我呀~
我也很怨自己為啥不多帶點老本呢....
不過拿shopping跟搭熱氣球相比~我還是比較尬意搭熱氣球多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