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grasswolf
這樣稱呼對嗎??

你寫信的語氣讓人看了就很快樂~
我也很高興知道你的暑假過的很充實!
你知道嗎~
我也是靠著"吸收你們這群年輕人的日月精華"來保持年輕的!!
看來我跟你的安親班老師是同一國的??

我看了你做的動畫
很不錯唷~
有沒有想過要寄給教動畫的林老師也看看??
給個小建議~
那個"天牙海腳"~
是不是讓"腳"跟"蛞蝓"有點互動~可能會更有"爆"點!!??

你說還沒有去拿"世說新語"......我看到想了一下~
應該不是"水準書局"吧?
應該是學校旁邊那條巷子的"華英書局"才對~
水準~是老師要你們趁暑假去走走~
華英~是國文老師訂了補充教材要同學去自取~
至於書名是什麼~老實說我不確定~
也許你要趕快問一下同學
而且暑假快過一半了~
怎麼沒有趁著之前兩次返校去拿呢??
要快一點唷!!

我知道你知道我有寫blog~
關於我的假期~就請你上網瞧囉~

祝你
泳技冠群倫~

張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