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好一陣...
發現不趕快寫.暑假就要玩完了~
而且.天天寫時.都不覺得有文字枯竭的問題...反而隔段時間沒寫.要生出文字會變困難...?



回頭看看上次寫到哪裡...棉堡.泳裝美女...

我好像還有說去了三個古城...但是我的記憶全都糊在一起....
放幾張======================  [[[[[[[[[[[[[[p <<mW  <--從"="到"w"是小黑發表的意見.


重來...
放幾張照片證明一下為啥我會搞不清楚....


這是劇場...



這是現在世界發現最早也保存最好的體育場...





這也是一個劇場....


這是圖書館...





這是柱子...



這是紀念某羅馬皇帝的水池... <--好像....


這是廢墟...... <--好像是市集吧?? 我忘記是啥功能了...


真的長得都很像呀~
我能記得功能就很不錯了....



這兩天比較有印象的是去聖母瑪莉亞小屋...
據說是聖母在基督復活昇天後.晚年住的地方....

真的是小屋~很小...不過很肅穆...
進去不能拍照.要輕聲細語...最好不說話...
據說幾年前這附近有森林大火.燒到小屋旁邊.因為聖母顯靈.火就停止蔓延.不燒了....
比起來這一帶的樹確實長得很茂密...跟燒過的區域明顯不同...是巧合或是聖母顯靈...就自己想了~


這啥?

資源回收區嘛?
還是垃圾堆??
都不是........
這是........................"希望"....
聖母瑪莉亞小屋旁邊的一面許願牆...綁滿了來朝山人們的心願.....


我當然也許了願...

這就是我的願望....


在這裡熊也寄了幾張明信片...
希望從聖母瑪利亞小屋這裡蓋的郵戳.也能帶給遠方的朋友祝福~

不過聽說都一個月了...明信片似乎已經飛到天涯海角...不知下落......
聖母顯顯靈吧~明信片快回來!


這兩天的行程雖然有點像..但是住宿地點很不一樣...
因為這天我們住的是行程中唯一看的到海景的旅館

熊姊的背影襯著愛琴海的落日餘光...感覺很棒~



伴著海濤聲的海邊早餐也很棒~


這兩天有沒有遇到貓貓?  
有~
當然有~


餐廳跟大狗一起討食的小三花



古城裡...毛皮很有日本暴坊將軍櫻吹雪風格的大公貓.

看他的臉...就知道他應該戰功彪炳...因為一定是爭母貓或爭地盤換來的呀~



古城烈日小樹蔭下的小母貓...瓶蓋是巡邏的軍人請她喝的水....



在古城休息區長椅上睡到不醒貓事的年輕黑白貓....



同一個古城裡超級親人的小黑黑...他還自己跑到我的大腿上來窩唷~
當時心裡在想的就是...
不知道我的黑黑長大會不會一樣可愛呢?!

結果...

現在是流氓黑一隻...
一天到晚跟著太妹阿BO打架鬧事.....
所以有時候唷...還是距離會產生美感.想像會美好於現實...就是這個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