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已經到了棉堡(帕穆嘉麗)...古代的溫泉度假區...照說應該也要很度假風的...
但是...事實是...除了在石灰池那一帶吃了點"冰淇淋"之外...這天對大家而言都不輕鬆...

為什麼呢??

因為...就說了呀...是"古代的溫泉度假區"...
所以...當然是看古蹟呀!!!

這天去了兩個古城...
一個是古羅馬時期留下的....希拉波里斯古城....另一個是阿芙蘿迪西亞古城....
然後隔天又去了一個艾菲索斯古城....
因為都是古蹟...所以其實我有點搞混...
乾脆
下篇一起放好了...(混!)


那今天的行程.首先
是去了希拉波里斯裡的...古墓區....
這區都是古人的石製棺木...我沒怎麼拍...一方面是熱...一方面...覺得有點褻瀆古人...
但是...
我遇到一匹"古墓奇兵"唷~

很帥氣的一匹男貓吧~


然後...
因為實在太熱了...
就看到有一頭病懨懨的熊...
非常努力的在找遮陰

是說....那個解說石碑能夠遮到多少啦~~



人家的墳地...熊也躲的不亦樂乎...果然是大膽熊.....



這時候熊還沒有變身成"白武士"... <--名稱對照請參考星際大戰的"黑武士"...



搭啦~白武士現身啦!!



你看多有親和力的白武士呀!!


這個白武士的"對日抗戰"...雖然表現有點罵咖....
但是...不要因為這點小事就低估了熊的功力~
比起來...她的"腳力"可是一點都不罵咖....
完全發揮了"熊掌抹油趴趴走"的功力...
怎麼說呢??!!

因為後來我們去了棉堡最著名的石灰岩池地形...

這個一階一階白白乾乾的石灰岩池...據說20年前可不是現在看到的這麼回事...
而是充滿了清澈的池水(像比較遠的水池那樣)...遊客是可以進去泡水的....
(ㄟˊ...我的手怎麼看起來是比中指??不費吧....???)



遠看是一片白白的地面...但是近看就是這種地板...更多的地方其實佈滿了碎石子...
而且為了保護世界遺跡.這裡都有人監視著.是不可以穿任何鞋子入內的...
所以.小番薯我只能小步小步的走......

但是你看....

熊已經健腳如飛....跑的老遠啦~就是遠遠那個撐傘的傢伙!!



喂喂~熊姊你穿了熊掌...不要跑這麼快~~等等我呀!!



健腳熊站在高處.得意的笑~~
好~算我服了你!!  
拜託下回走這種路...熊掌借我穿一下~


在陰涼處跟像是發泡海綿般的石灰岩壁合照~

先放自己的照片當然是有理由的....
因為接下來才是好料.....
等看完下面那些才放的話....根本就是自曝其短啦.....


你知道我去的是土耳其吧?!
土耳其雖然是個比較開放的以回教徒為主的國家....
但是一般地方女人的服裝尺度畢竟還是有限度的....
像這種觀光景點...大多數都是外來客...
所以...囉~~
冰淇淋就比較容易出現啦~

準備好了嗎?!






辣吧!!辣吧!!  真的....青春就是本錢呀~


當然也有這種更幼齒的....

只能說歐美人士很能"享受當下"吧?!
因為若是台灣女生...
幾乎每個都是撐傘戴帽穿長袖...就是怕一曬就白不回來了"後果"...
(不過像白武士那樣的...還是很少見特別的啦!!)
(齁...抓到一個不守法穿拖鞋的老白.其實我也發現.歐美人士不守規矩的其實很多......很多白人都陽奉陰違的在入口脫鞋...等監察人員看不到就把鞋子穿起來的比比皆是...比起來.我寧願腳刺.也不願違規的行為似乎是太過堅持了??  只能說...大概人性都是愛走漏洞的吧... 無言... )


這篇寫到這裡覺得有點累...大概是冰淇淋吃太撐了...
下篇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