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大嬸!!  這個部落格不是歸屬於"寵物日記"這個分類項嗎?
怎麼最近都沒有我們??






是是是~

小姊~幫你洗頭消消氣...請問哪裡還需要加強嗎??






瞧我的服務多讓貓滿意....睡成麻花型了~







馬迷你要多多寫我們啦~ <--夢中囈語多可愛呀~






靠著媽媽的手睡覺好蘇胡......





------------------------- 我 是 分 隔 線 -------------------------------


以上照片雖然是同一時序下拍的...但是旁白卻似乎連不太起來....
沒辦法.........太久沒更新貓日記了....
果然連編故事都還是要多多練習呀....


跟熊姊借了充電器應急...
慧根小咪家的貓咪們重新見客....

謝謝熊~


另外我已經把家裡的1/2整理好了...可是還是不見轉接頭蹤影....
而且還發現我不知道把音響的遙控器收哪裡去...
所以我現在就是肉身遙控器...每次要換音樂或是調大小聲就要自己跑去按鍵...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