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05.JPG
冷了好久的二月.難得下午斜陽~ 2011.2.26植物園布政史司衙門


 

2011.2.28

覺得貓咪們今天特別安靜...
想了一下才記起原來午前大家都洗過澡~
洗澡日貓們通常都特別累...
IMG_6913.JPG
休息當中被我吵醒的淚眼汪汪“小小黑”<--這個角度完全看不出來他的真實身材呀!

我有點猶豫這種有點透露隱私的日記要不要變成好友或是密碼閱讀.就是有限定對象的開放...
明天開始三月了...讓我想一想...


2011.2.27

早上點了沒吃過的蔬菜捲餅.挺不錯~
然後有人表演很誇張吃蛋法給我瞧...真是...吃的人應該很爽.看的則是不知該說什麼好~
 
吃完去了大清盛世展~要排隊.還好並沒有排太久...
不過裡面空間小人又多.看展空間實在很不理想~
然後一個展品“乾隆巡行圖”讓我想起大學選組的奇怪理由...
只能說當時真的很幼稚...
做了許多自以為很帥但是其實莫名所以的決定.自然結果也就是自己承受~


下午去一間玩具相機專賣店~很多好玩的玩意兒~
不過周邊小物真的太多...根本就是錢坑..所以我只有買了底片就迅速閃人~
回程因為要幫貓們買口糧.無意間在汀洲路上找到一間賣鱔魚意麵的小店...
戴口罩的老闆娘挺晚娘臉...本來也沒抱多大期望~
沒想到意外的跟台南口味相似度頗高~
應該之後還會再度光顧~

晚上我的黑胖兒子似乎肚子鬧疼...
因為我發現他屁屁上掛著屎一顆...他左躲右閃卻閃不掉的樣子又傻又可憐 ...
本來以為只是便便裡面有線或頭髮之類的
但是他一直很焦慮...感覺跟上回鬧肚疼拉肚子有點像...
只是我檢查貓盆又沒事...所以今晚得再觀察一下...
不過有人已經直接指示晚上黑黑禁止入房...
IMG_6907.JPG
這是中午在廚房晒肚子的小黑...不過當時應該還沒開始肚子痛...

 

2011.2.26

同學會.菜很好吃...以至於居然忘記拍照...極蠢~
餐後到很久沒去的植物園走走.消化飽脹的腸胃.
光線很好.雖然鼻子還是邊流鼻水邊鼻塞...
IMG_6897.jpg
荷葉都掉光的水池在光線下還是很有氣氛~

還看到三隻不怕人的橘貓和一隻一直跟路人撒嬌的虎斑~
IMG_6903.JPG
雖然是野咪...但是卻都很乾淨肥滿又漂亮...而且每隻都已經剪耳(已經結紮的標示)
知道他們都有義工在照顧.所以很令人安心...

 

2011.2.21

為什麼不能更改字呢?不要底線不行嗎?是safari的關係嗎?(後來改成功了~)
趕在一天過完前趕快來履行諾言...

今天是週一六堂課,一回家吃完飯就倒頭一睡不起
七點半鄰居本來約看漏水
但是放我鴿子...直到晚上九點多才來按門鈴說要改時間
所以查漏又得再拖一周...

晚上鼻塞+鼻水流不停.真是沒完沒了...好多天晚上都是這樣~累~

沒拍照,所以今天沒圖...



2011.2.20

部落格荒廢已久...
我是不是應該跟很多部落客一樣來個月記之類的書寫方式來存續它的生命??

不過我這裡既不是美妝部落.也不是人次破萬的夯部落...
而且家裡的貓演員們也不是日日有精彩演出...
實在也不知道有啥好記的~

不過既然想到了.就這樣做一陣子好了~
看我的持續力和記性能有多久吧?!  

IMG_0008.JPG 
圖是黑跟BO窩在一起睡~用唉鳳拍的~所以畫質不佳~
瞧我家嘿少爺一臉睥睨的眼神~大約也不看好他娘的決心吧! 



2011.2.14

其實這篇不是真的日記...
因為是補記...

補記的原因只是要放一張照...
IMG_6911.jpg
據說這台叫做"無敵把妹機"~
不過我沒妹可把...所以對我來說只是無敵把貓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