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過的如何呢?我想我都寫在網誌裡了~
還算充實啦!我想~


暑假只剩下幾個星期而已~該做的作業要趕快完工唷!!
我有交代YOYO返校打掃要跟大家宣布8/24返校日老師要檢查的作業
請你務必要趕快完成
不然開學以後排山倒海而來的新作業.可是容不下你們再像暑假一樣慢慢摸的呀!!
 
看影集學語文其實是最快的~
只是有時候會沉溺在劇情裡不可自拔...反而忘了正事~
我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也有"沉溺"的經驗~
高一時超級迷戀"清秀佳人"~
所以劇裡的對白和單字也背起來不少~
收集了一堆圖卡剪報.每天幻想自己也在那個故事背景的小島
太沉溺的結果是那次段考數學考的奇慘無比(不好意思說分數)
 
但是我也知道我國中同學的另一個例子
他在國中時期就非常迷戀日本的一切東西...
好像在高二還是高三時就自己帶著字典和包包去日本自助旅行
累積了幾年的自助經驗...日語無師自通~現在日語也是嚇嚇叫!她應該就算是個好榜樣吧!!
 
你講到關於"報告"~其實我覺得你們不要太在意"上台"的形式
我說過.是跟同學分享你所喜歡或是關心的話題或生活經驗~
比如你的網誌裡有很多的歌曲分享...
你可以挑一個你最喜歡的團體或是歌曲跟大家分享...
分享的重點可以在介紹這個團體.或個人...她們的成名過程.或是樂風有何特殊之處??
再不然~就像你說你看到別人的網誌裡有好文章...
你可以介紹一下"網誌"這件事~你從中有什麼收穫??
然後在介紹幾個你覺得不錯或有趣的網誌給大家~
可以找的靈感有很多~
就看你有沒有用心想囉!!?
 
你謝謝我的事情~其實我覺得你要謝你自己!!
因為一樣是"留"...每一個人得到的收穫或是獲得的心情體會卻不盡全然相同~
而且要是我留你但是你自己卻不努力.我想後果也會大不相同~
所以真正要感謝的是你自己有點滴的累積...我充其量只是監督而已~
你沒有怨恨老師鷄婆或是多管閒事我就謝天謝地了~老師的心是很容易滿足的~
 
趕快作作業囉!!
 
張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