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 我思春了.....


BO: 我每天茶不思飯不想.連澡都沒有心情洗.腳丫子烏漆媽黑的連我自己都不想舔....



BO: 我每天都在等我的他打電話給我....可是他都不打來....


BO: 我想要偷偷混在包裹裡叫郵差幫我投遞到他家.結果卻不幸被抓包...



BO: 我沒有任何精神.連我最喜歡的老鼠都無法讓我high起來~



BO: 我期盼在人群中可以和他擦身而過...來個不期而遇...一定會很浪漫又美麗~
MO:我感覺背後涼涼的...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BO: 我希望他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那些美好的回憶...因為我會一直記得.....
MO: 我也不過跟你睡了幾次而已...別賴在我身上呀!!



MO: 況且我已經有了心儀的對象.....
Me: 我一點都不喜歡你~你左開!


MO: 就算我高攀不起你...我也不會屈就於她的!!!
Me: 算我求你~你左開好不好!!!


BO: MO哥你就這樣忍心~這樣拋棄我.....為了那個臭臉咪.....


BO: 我不甘心~我要報仇~!你給我等著!!!
.
.
.
.
.
.
.
.

Me: 娘~你掰的劇情好爛...."XX龍捲風"比你精采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