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不要靠近我~我沒惹你......不要靠近我~~

不要以為MOMO在演內心戲.....
其實...胖大貓也是有害怕的時候的~




你看得出MO眼中的恐懼嘛??

你猜MO怕什麼??







這就是他怕的東西 ~ 小水碟和餵水針管...以及  關鍵重點: 色小藥丸~


每次只要我去開放藥的抽屜...就可以看到他露出如上的眼神....
不像其他貓這時一定去躲起來~
MO胖.他自己知道....所以躲也躲不起來...
常常就是呆在原地.露出害怕的表情.然後等我去把他"扛"起來餵藥...



即便MOMO是隻好貓
"餵藥"這事還是沒得商量....
誰叫這隻好貓有一嘴爛牙.....<----這應該是他在當浪貓那幾年種下的病根.沒得醫...只能抑制....



餵完藥的MO...一臉委屈.....

MO: 不要拍了啦~看不出我心情不好嘛......




MO:  我好想離家出走..........................快點拿罐罐出來安撫我...........





------------------------------------------------------------------------------------
貓娘碎碎念....


MOMO的牙病花了我不少銀子....
一次拿藥就是1800...而且已經看了不只一年半載....


看過幾個醫生
都說是免疫機能的問題...
只要身體狀況不好就會發病....
打類固醇可以很快壓下來...但是長期對貓身很傷...
所以改成吃藥.....


每次看他紅紅的牙齦...
想到一向嗜吃如命的他因為牙痛不能好好吃飯....
再怎樣於心不忍.也得每天抓來餵藥.....


MOMO乖~
等颱風過後幫你洗香香.再來吃罐罐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