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空也沒心情寫遊記...暫時緩緩...
但是日子還是照過...幫喵們記錄一下近況...
只是這篇沒照片...因為我的轉接頭仍然沒找到...
依我整理的進度...不知道會不會等到開學都還沒找到....


小黑體重變化:
0607     400g
0611     380g    落賽.4天-20g
0620     500g    食藥.餵葡萄糖.貓奶.泡軟幼貓飼料.9天+120g 
0630     760g    10天狂增260g.
0730    1.48kg    終於登上一公斤的界限了...
嘿嘿開始有"垂肚"的感覺...8/1下午他在客廳睡午覺還聽到他打呼...真是...非常...有男人味...的小貓...


MO的牙又爛了...
而且不肯吃藥.好說歹說的勸...還兇我....即便混在頂級金罐中.一樣不吃.還罵髒話....
連別貓走過他身邊都會讓他不爽...問題是家裡就這麼大...一定有貓走來走去呀...
最重要的是他一向視吃如命...連吃一顆飼料都讓他滿嘴髒話...實在太慘了...
所以今天只好先去請醫生救急一下...打了一針...因為吃藥實在緩不濟急....
希望明天就好了...  <--我會不會太天真!
ps. 8/1量體重 6.9kg...好像有瘦一點點的樣子...七月中量7.1kg...


BO最近嗓子啞了...感覺就像人類的喉嚨沙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冷氣開開關關所以冷到了??
本來小黑打針那天要帶她一起去看醫生...結果...這匹宅貓...果然出不了家門...
剛到樓下...癲癇又發作了...一帶進家門....又好了...
真是存心整我就對了...只好請醫生開藥...帶回家拌罐給她吃...
看她是只要不洗澡不出門...活動力就很旺盛的樣子...
每天還是扯著啞掉的喉嚨吵著要玩球...咬小黑也咬得很有力...
應該...是沒事吧?!!


咪.逼....兩姐妹花
雖然遺傳了她們老母的古怪脾氣<---其實我跟她們老母也只能算是"點頭之交"="我跟她點頭.但是她不理我"這樣的關係.就叫作"點頭之交"......她們老母住我家巷口.麵攤老闆娘會餵她..之所以怪到他老母的遺傳...是因為她們系出同母.脾氣也都怪.所以就把責任歸給他媽了!
但是身體狀況倒是最少讓我操心的...
說真的...我寧可她們脾氣怪...也不要沒事病痛纏身....


暑假剩一半...
貓咪們.拜託都要乖乖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