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弟去日本.給我帶回來一隻招福貓~


之前才在某站上看到人家說: 招福貓舉右手.招財貓舉左手~
然後有人問: 那有沒有兩隻手都舉的貓?又招福又招財?
有人妙答: 兩手都舉的.那叫做投降! 因為福跟財是沒有辦法同時並存的... <--當然.若是由兩貓分工合作的話.就有可能~所以說要福財雙全.得要群策群力才行呀!


我很喜歡這隻招福貓
也很感動老弟送我這匹貓的心意~



大弟另外還送了我一樣東西

一隻尾巴會搖擺的黑白貓~





這當然是因為小咪的關係~





聰明的阿咪一下子就發現了這個"跟我長得有點像的動物"有一個會動的機關~





但是她似乎看這個玩具不太順眼...一直想把它推下去.....





阿咪.跟這隻會笑的搖擺貓合照一張~ 看你會不會比較搖擺一點~



其實
之前有個朋友也送過我一隻搖擺貓

是我家沒有的花色:三花貓!  
而且阿咪對她好像比較友善.拿出來的時候還給她一個搓搓~





現在倆貓一起在我的電視櫃上搖擺...看起來挺不賴~



感謝這些禮物~
珍惜和關心我的人們~ 我會努力讓自己活得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